close
今天因為有事去了台北車站一趟~
就當然的跑去西門町的動漫週邊店阿.....

其實這時候我去實在是自尋死路阿!
當我正萌一部動漫時
理智可以說是沒剩多少的
所以看到可愛的小雲雀手機吊飾
就馬上給他敗下去了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實在太可愛了~~~連那個咬殺人的柺子也可愛到不行><
喔喔喔喔喔
我敗了阿~~~我也掛上去了阿~~~~~~~~(吶喊)




順便介紹下我手機上面的其他東西~
Q版的魯魯&朱雀吊飾~~~這種Q版實在好有愛阿><
所以SEED也出了這個系列~雖然我沒看過SEED~也不自覺的去抽了幾個(泣)
我對Q版沒抵抗力的
最下面那個小抱枕就是自己做的東西啦~其他都已經完售了~
暫時沒有再做的打算(我的精力已被榨乾)

然後是我們的國粹阿~超可愛小小麻將~
不過沒看過這種聽牌的牌型.好像再1隻紅中就胡了~
有哪位達人知道這是什麼牌型嗎???

超級瑪莉磨菇下面那1大串是我家貓咪的吊飾阿~~~
多可愛多可愛>口<
有機會我再來好好介紹下(心)
我家貓咪下面的是大根還有龍馬的小吊飾~
我還是很愛WW的小龍馬阿>////////////////<

以後有新增別的吊飾再來貼給大家看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