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場人數真的落差超級大~~~還是只是我的錯覺~~~
第1天我覺得有種爆滿的感覺~第2天真的整個就是空曠掉啦~~~~
不過還好這兩天也是好天氣阿~~~
最怕同人展碰到下雨天了~
這一場意外的銷售好的是桌曆~很感謝不嫌棄它快過期購買的每個人阿~
只剩半個月的賞味期限了~
不過說到這個桌曆....在會場上看到一件應該說是很妙....還是該說很無言的事情|||||||||

這次也出了很多噗嚕噗嚕文字徽章XD
不意外的"腹黑"、"囧"、"腐"是最好賣的阿!!!!!!!
個人私心覺得最愛"腹黑"跟"囧"這2個~~~
那個"囧"簡直充滿衰氣XD

果然特殊傳說現在很火紅了嗎?XD
這次他的徽章也是很不錯的~還手工做的證件套也都完售了
阿阿阿~~~繼續用力的感謝每位來購買的好心人士阿~~~~~~~~~~~~~~~~~~~~~
啾個

終於做出名片了哈~~~不過瞬間只剩不到1盒的量了~
2月份那場打算再加做~應該是用別的圖了~嘿嘿~~~
依然是做長條型的XD(個人比較愛細長物)

這場有去給有鬼的作者簽名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~~~
雖然他的明信片換同人誌我來不及
厚厚~那兩本書好好收藏起來了~
也收到羅川的新書啦~太感謝的
喔喔喔~你每一本我都收的好好的~

然後~~~已經不想對自己的記憶力說什麼了...............
我又忘記帶相機
喔!!!!!!!!!!天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繼續湊合著看手機拍的吧~





當然有把灰美帶去XD
也依照之前說的把小雲豆也一起帶去了哈~~~
果然他們很人氣!!!!
很多人都想摸摸的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