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真的很注重包裝阿~~~
這整個看起來就是很高級~~~
從外面的紙盒到裡面的絨布盒整一個好阿!!!!!!!!!!!!!!!!!!!!
上次PO了大空戒址後.好像還蠻多人有興趣><
所以這次來放上戒指的家XD





那天收到後
我連外面的透明袋都小心翼翼的拆阿~~~
想儘量保留完整性>_<
看看這紙盒上面的燙金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看到的時候多麼的激動!


打開紙盒後看的一個絨布盒
裡面也是有高級的燙金
而且它包住戒指的泡棉.也是挖成戒指的形狀XD
當初我看到的時候覺得莫名的可愛阿!


最後就是戒指的特寫啦>v<
整個就是很愛XD
創作者介紹

☆★☆羊不吃草☆★☆

羊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三奈
  • 外面比裡面漂亮XD ((來亂的
  • 喔喔喔喔喔!!!!飛戳你阿><
    好久沒碰倒你的說T^T
    多多來亂吧XD

    羊不吃草 於 2008/02/27 23:49 回覆

  • 3na
  • 話說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是啥..
    完全想不到裡面是....嗯(略

    忘了想說啥
  • 你說他的外包裝讓你想不到裡面是放戒指嗎XD
    我當初拆的時候也是很驚嚇

    羊不吃草 於 2008/03/08 23:0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