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嗚嗚嗚嗚嗚嗚嗚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小電罷工啦!!!!!!!!!!!!!!!!!!
從CWT18&FF之前開始就罷工了......
明明那天早上還可以開機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到了晚上我下班回家~開了機............
結果....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
就完全跑不進主要畫面了(/TAT)/~~~~~~~~~~~~~~~~~~
天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好在那天早上有想到要備份重要檔案~~~~~
不然我這次的新圖機會就會死光光了!!!!!!!!!!!!!!!(孟克狀)

不過我還以為只是出了小問題
拿去給老姐的朋友的弟修理~~~~
他們測試了幾天...
發現...
電腦...
它...
硬碟壞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裡面檔案全死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孟克狀繼續)
好在我二姊剛好送了台主機上來~~~
不過也是開機不了.......=A=(他POWER壞了)
喔耶~就兩台一起拿去給人家修理~
也開始了我斷網的生活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遠目)

其實若是平時就算了~
可是偏偏是在我要弄那麼多東西的時候TAT/...............
好在...唯一的好在就是我那些新品的檔案在壞掉前丟出去了....
不然我一定爆走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囧)

所以今天電腦好不容易好了
開始亂七八糟的一天啊~~~~~~~
努力更新BOLG~~~~
努力回一堆信件~~~~
努力重新安裝程式~~~~~~~
努力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吐血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