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今日魔...很多人都會說動畫不是早就完結很久嗎......
汗..................我真的很會拖阿......
當初追著下~然後後等到一定的時機才會補上.....
不過說真的.好在當初有追著下啊......
雖然這部動畫的一開始我看的也是有1集沒1集的慢慢看
不過到了30幾集的時候
劇情整個緊湊!!!
尤其看到了最後...真王阿..........你真是讓我太心疼了~~~
雖然最後的結局不外乎是個讓我高興的完美END
可是怎麼會有人好人到這種程度呢!?(淚)
雖然看到孔拉德反叛那段~心情整個很悶~
也對真王很OOXX
不過............也只能說....好人真的很不容易當啊~~~
村田~你也辛苦了....四千年啊................


不過除了上面主要劇情的支線
另外其中有一集是在說孔拉德的父親
雖然只是個人類
不過那集真的讓我也是看的心酸啊......
跟魔族的壽命比起來很短暫的人類
要讓在自己短暫生命裡留下證明.....


抓頭
其實不太會說感想啦~
不過這部動畫看到最後也是要給上大拇指的!!!
考慮去看小說了~~~
可是好像小說跟動畫的內容有蠻大落差?!
看之前可能要心理準備下.....

但是在看完前兩季的魔王的這兩天
發現第三季開始出了(心)
而且發現貌似有OVA的樣子
厚厚~~~準備慢慢下~繼續追ING了^^



最後要補說的一點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小花)
今日魔裡我一開始是古有~~~~
不過看到孔拉德反叛到他回來的這段
我慢慢被拉到孔有去啦><
厚厚厚~~~找文看ING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