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BLOG很清淡啊 ||||||
其實有些很廢話的東西把他打上來好了XD||||||

話說上星期五..也就是5/30跟我老姊們要去羅東泡溫泉~~~
出發前一天晚上
肚子餓了~泡了泡麵吃...吃完想喝杯熱開水~~~
因為開水真的很燙
所以就拿在手上吹涼中...........
然後我家的青春男兒(1歲多的貓)就衝過來...................
結果90幾度的熱水整個往我肚皮上倒下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囧

吃了幾天的消炎藥
所以看起來是沒有發炎狀況 orz|||||||
不過
被燙到的地方整個發紅
最嚴重的部分有點發黑 囧
不過好在冰敷的快(因為拿冰塊還要裝袋.融化還會有很多水....所以我是拿冷凍庫的白飯來冰敷XD...這招很不錯用喔)
所以沒有起水泡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過被燙到的那一瞬間我好想尖叫啊  囧
可是在半夜兩點多
我怕有人聽到慘叫聲後報警........
咬牙忍了下來.....
這兩天在家中就露著肚皮曬涼

過了1.2天比較消腫了
剩燙傷嚴重的地方是紅腫的
那幾塊地方我姊說看起來像印度尼西亞啊........還有汶萊!!!!!!
還有什麼XXX群島的= =|||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