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家裡有點距離的一間租書店
這家開很久了~在我有印象的時候就已經開了~~~
以前也蠻常去光顧的啊(因為國中就在那邊...每天放學...順路阿XD)

不過其實沒有想過他願意讓我寄賣的
因為我這邊的東西雖然不多.畢竟還是會佔了他們的空間
實在很不好意思去請他讓我寄賣呀........
但是某天碰到朋友~他說他可以幫我提出看看~
那間租書店老闆沒想到也很乾脆的答應了(超好人的><)
於是我很高興的回家整理幾樣東西隔天要拿去寄賣了~~~

其實比較困難的就是徽章類
因為很小~又多樣~~~而且總不可能全部擺開放人家櫃台上啊!!!!!!orz
所以只好自己DIY做黏貼的板子啦!!!!!!XD
做完後~自己還挺滿意的=w=
當然是不能跟那些印刷的比啦~
不過夠結實就好啦~~~XD

這個是賣了一些~拿回家補貨中~~~



補滿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