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耶~我把這兩傢伙解決啦~~~(小花)
不過雖然標題上我打"上手"
可是在草稿時也是搞死我的不順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只是打個大概的草稿...也花了我2.3天的時間.....
真的是擦了又修~修了又擦~~~~~T_T
好在上色時真的事還蠻順利的啊...
不過我的右半身也差點死掉..................真的是老了阿......
以前可以畫一整天都OK的
這次我基本上大概4.5小時我的手指.手腕.關節.肩膀.間頰骨....
就全部一起痛起來抗議給我看.....

不過雖然痛到不行.....
可是在邊擦酸痛藥水藥膏...邊4.5小時就中途休息的時候自己按摩的情況下
這兩個傢伙還是解決掉了~\TwT/
這都是愛阿>口</

送上!!!!!很"花樣"的18&69!!!!!!!!!!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