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把紙袋跟明信片給它拍了起來
也做了一張宣傳用圖^^....

東西都收到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心情真的是無比激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過真的是差點沒累死我.....囧

因為印刷廠這次把紙袋全部都裝成一箱...以前是分成兩箱以上裝的啊.......
送貨員也是把它搬到家裡樓下就走了.....
我心中那個囧啊...............

看了它老半天....也不能放著它不管啊...............
於是一股作氣我搬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不動.................囧
蹲下來再試試看.........好不容易讓它離地了><!!!!!!
可是我站不起來  = =............
實在太重...........orz
MY GOD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後來想到....決定用滾的把它往樓上滾啊!!!!!!!!!!!!!!!
好在....真的好在我家只住在三樓
要是再多樓.....我真的不敢想了  (~T_T)~

PS.上次忘記說了~~~明信片是只有在同人會場.還有網購部分才有贈送的喔!!!其他寄賣的店面裡.是沒有附贈的~這點請注意下的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