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颱風啊颱風.....果然暑假就是跟颱風離不開的!!!!!!
繼上次的巴哈市場之後
這次也碰到了颱風..................囧


CWT19請一定要避開阿阿阿阿阿阿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燒香ING)
據說又有低氣壓了說......TT_TT
不過FF12的第一天還好....是個好天氣!!!!!!!
所以這天人很多很多很多很多................
多到又塞住了!!!!!!!!
雖然這次FF分成兩樓.不過人潮還是一樣多!!!!!!!
不過這樣的人潮對於擺攤的人來說~是很高興的啦 =////////v///////= (羞)

也很感謝羅小川帶來餵食(XD)的東西
好多阿.....我跟我朋友看到的那一瞬間都呆了下 @[]@"

而且這次趁第一天颱風還未來!我終於帶了相機去了!!!!!!!!!!!!!!!!!
看著清晰又明亮的照片....超感動的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攤位照呀攤位照(心)




這是比較低的紙袋塔~~~
還有這次出的名片~~~很明確的表現出我的私心(喔耶)




另一邊的高塔紙袋XD
下面是照例的手拙物 囧
這次嚐試了束口袋~~~效果似乎還不錯~感謝購買走的好人們 \(TTvTT)/





第二天啊~~~果然因為颱風關係人少了不少阿.................
不過還是有不少人的!!!!!!!
都是為了聲優們不畏風雨阿~~~~~~~~~
而且讓我很感動的是我們台灣的聲優們!!!!
他們的FANS也很熱情阿!!!!!!!!!!!
常看到瘋狂熱情的日本聲優的FANS
第一次看到我們本土的也這們多的支持者
不禁也跟著燃燒了起來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這都是愛!!!!!!!
這就是青春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最後再說一下~~~
想預留"新品紙袋+明信片組"的人
請到這邊留下你的資料喔~~
http://blog.pixnet.net/yangbu/post/2078146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