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發生了一件事情...讓我的心情真的是很差 (實在很想噴火)
雖然說自己也是有錯的
不過那方的處理態度讓我很不滿意...


不想說太多啦...反正覺得自己最近似乎小不順
連我之前介紹過的萌物"貓杯"也被我家的小貓打破了 (泣)
打算去廟裡拜拜下吧 T_T
看看會不會好一點~~~
於是想換個心情~所以換個頂圖這樣~~~
其實也想說要不要連樣式也換一下
不過目前這個版面整個都還很滿意啦~~~
簡潔好懂~而且要改也上手了~~~
所以這次改的很快
大概半個小時就弄好了 (有史來最快XD)

放上去的是被友人稱為"極道"的骸樣&雲雀樣 (笑翻)
希望有他們兩位加持&坐鎮
讓我最近的不順改善點 (阿門 T_T/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