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以前的隨身碟常常三不五時秀逗下(電腦讀取常常讀不到
連我大姐都嫌棄到不行 480.gif
所以想說去買個新的~~~
於是就在萬能的網路上到處看看有沒有物美價廉的

 

其實本來只是想找個俗又大碗的就好
誰知讓我看到這個!!!!!!!!
就我馬上奔過去買了!!!!!!!!! 029.gif
(某羊完全抵抗不了貓相關物啊=3=)

 

它外面的材質是矽膠~所以摸起來軟軟的
髒掉也可以用濕紙巾擦一擦~
CIMG6123.JPG

 

當初買的時候還想說旁邊那個小藍塊要做啥的
後來才知道是貓掌拆下後裝著以防不見的 047.gif

CIMG6124.JPG

實在太可愛了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整個被萌到翻過去!!!!!!!!
 017.gif

 

PS.小小報告新品近況~暑假會出APH周邊~~~估計是資料夾或紙袋吧
要看排版之後才會決定要做啥吧~~~~~

其實會出APH~要感謝我的朋友啊.....他拿了意呆利的第1集的某段給我看
我瞬間燃燒了!!!!!!! 021.gif
不過要看簡體版的翻譯比較萌~~~=3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