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預購截止◆

 金屬吊飾-特殊傳說.jpg  

  ◆◆◆◆預購優惠價◆◆◆◆
吊飾每個NT.55 (現場原價65)
普通正常版+限量紅髮版-全套NT.100 (之後購買全套無優惠)
吊飾本身(不算掛鉤)的大小為3.2cm
 

完全私心+為了即將到來的10月特傳場出的新品!!!
雖然學長應該是兔子!不過因為某羊是貓控!所以做了貓耳學長>//////<
這次吊飾做了兩款;一個是正常版的貓耳學長一個是全紅髮的XD
其中紅髮這款某羊只依照預購的數量去抓最低製作數
因此跟普通款比較,數量應該會少很多 

基本上現場販售的價格還未確定,因為要看預購的數量
數量不多的話相對單價就會比較高orz
不過現場的價格不會低於預購價,所以要撿便宜的請別錯過預購時間喔^^/

詳細方式請入內 \(^0^)/

=====【場領方式】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開放PF15特傳only,這兩個場次現場領取
  
 領取的時間煩請各位預訂者務必遵守 

請直接在此篇底下留言
若有其他想一起帶的周邊也可一起寫出^^

◆◆預購格式◆◆
1.姓名/暱稱:
2.
物品清單:例 全套X1 + 正常版X2
3.
現場領取場次:PF第1天或第2天或特傳only場

我會回覆各位留言並同時告知總金額
完成以上步驟就是預購成功
^^  

=====【通販方式】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物品約在10月底開始寄出

◎使用通販者,也請最晚在9月30日前完成付款動作
  有完成付款才是真正預購完成喔!超過期限尚未付款者則取消優惠價

郵寄則是一律使用郵局掛號寄出
吊飾五個以下(運費30);六~八(運費40)

lina_love1234
pchome.com.tw  (請把*代換為@)
請先來信寫上欲購買的數量,某羊會回信總金額&匯款帳號

有其他物品想一起帶的也可以一起寫在信裡給我^^
若都沒問題,請大大們付款後再依照下列格式寄信給我

◆◆付款後回信格式◆◆
1.姓名:(請務必附上真實姓名)
2.
物品清單:例 全套X2 + 紅髮版X1 + 特傳資料夾
X1
3.
聯絡電話(手機):
  
*為郵寄時郵差連繫之用。
4.付款日期&帳戶名稱或帳號後5

5.郵遞區號+郵寄地址: 

◎也可直接到某羊的露天賣場下標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108255259257

收到MAIL後我會回覆確認信
不過若過兩天內若無收到我的回信,有可能是漏信,所以煩請再多寄一次給我
 

 

以上細節瑣碎,感謝預購的各位辛苦看完並請遵守
若有不完善之處敬請提出,某羊會努力改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