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厚厚厚厚厚~~~
老天是好人阿~~~~~~~~
我本來擔心這兩天會下雨的~因為前幾天天氣超級不穩定~
老是想到就會下個雨~而且雨勢都不小~~~
所以一直很擔心這兩天也會這樣~~~
一下雨~來的時候超級不方便阿!!!而且來的人潮會差很多的TT___________TT
還好今天是大晴天阿^^

這次的人潮算是蠻中庸的~
畢竟是小場的~
不過第2天一開場的奔跑聲讓我大驚阿!!!!!!
果然正紅的聲優魅力就是那麼強~~~
看著那些奔跑的人群真的讓我感到青春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
想當初我也是這樣青春過的XD
X年前了吧....當初去排簽名會的時候~~~(遠目)

現在真的年紀大了啊......活動我已經很少出去逛了
週邊已經不常買了.....
其實有想買本啦~不過只想買小說本><
可是沒看過內容又不太敢買..........囧
只希望我追的那幾位大大之後會出本了(水汪汪)
到時一定去預定阿XD

照例的紙袋山^^



左下那堆是依然手拙的我的心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