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篇一開始.要先大喊對不起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跪地貌)
因為前幾天都還在做手工做的暈頭轉向
一方面又另外把預留的徽章放在別的盒子中
所以到了活動的前一天晚上整理東西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小心就漏了那些徽章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囧rz
於是讓那些第1天來領取的人白跑了一趟
實在是十分的抱歉阿 \(TnT)/

不過好在~這次颱風沒有衝來了~~~~~~~~~(樂)
雖然到了下午都有下雨
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~~~~
這次人潮依然是壯觀阿~~~~~
不過這次大手好像都是在3樓
所以某羊在的1樓基本上沒有被擁擠到多可怕的地步

這場中新品紙袋贈送的明信片順利送完(心)
不過FF場的的份還有剩一些~到時會擇場繼續送掉的(之後會在BLOG裡公告)^^
很順利的馬克杯也完售了(感謝把羊家出產小杯帶回去的好心人)
有在想是否要弄新款馬克杯來開放預訂.......(遠目)

這次最值得紀念的是友人的出刊啦!!!!!!
望天
我還以為看不到書出現的那一天的說~~~~(淚目)
而且完售囉!!!!!!!!!!!!!!!!!繼續灑小花XD

P.S:第1天讓我放鴿子而讓你領取不到東西的魔靈大(orz嗑頭抱歉先)因為第2天你沒出現~所以想請問下你預留的東西還要嘛???請麻煩最晚10月前給我回音喔

照例的場刊照~~~發現我真的很愛拍紙袋塔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