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好多阿~~~這是我第1天的感想~~~~
畢竟離台北最後1場同人展也過了兩個月~
所以這人潮是不驚訝啦~~~
這次跟台中場我出了"噗嚕噗嚕文字系列"
賣的最好的是"攻、受"這兩個阿~~~我記得PF7第1天就完售了~~~
很感謝大家的說><
12月那場可能會看情況再加做一些吧~也會出新的文字系列~
再請大家來逛逛哈XD

這次擺攤帶了我家小貓頭鷹去~他叫"灰美"
請大家多多指教啦~~~~
只要東西不多~基本上都會帶著他去~或許也會帶他的兄弟去>W<
看情況啦~畢竟擺攤要帶的東西真的不少阿orz|||||||

不過發生了一點糗事....我忘了FF他們都不提供桌巾的~~~
所以所以~我第1天是在赤裸裸的桌面上擺東西的阿阿阿阿阿阿(嚎)
更重點的是第2天....我記得把桌巾帶去了....卻發現.................桌巾太小了呀呀呀呀呀呀(再嚎)
我整個就是囧掉了.....不過後來勉強可以蓋前半部
所以後半部的桌子我就拿雜物遮住~~~
汗死........下次拿別條桌巾試試.要是還是太小.那就再去買1塊了orz




這次最激動的是拿到哨子屋敷作者的簽名阿~~~~><
心中小花瘋狂開~~~~~~~
1827大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