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忘記帶我那兩隻可愛的灰美跟雲豆去啦TAT
因為這次實在是很混亂阿..................
一言難盡.............
首先.感謝各路神明讓我的紙袋趕上的這次的販售會><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雖然真的很趕...碰到農曆年假期阿~~~
上次出紙袋是在小場的時候出的~所以完全沒想到會有這麼多的問題orz||||||||
在農曆年間~我還跑了幾間廟死命誠心的拜拜~~~
神仙我愛你!!!!!!!!!我會去還願的><等我!!!!!!!!

不過因為這次FF跟CWT兩邊都報名了~也很幸運的都有報到
可是整個狀況真的是天殺的混亂||||||
好在有把FF的第2天轉讓給別的社團
不然估計我會整個乾掉

因為第1天要跑兩邊~所以我就先去CWT整個擺攤好.然後才去FF
不過因為一點私人的原因.所以FF我是拖到開場後才能上去擺
這時真的整個囧掉啦!!!!!
我把紙箱拖上3樓.發現人潮...那個壯觀的人潮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被我踩到或是被拉車輾到的人實在萬分的抱歉阿(T口T)/
因為以上種種大大小小的問題~~~以後撞場~我應該只會報一邊了
太可怕了~~~~
尤其我過年那段期間還去打工~販售會結束隔天也一樣要上工~
算一算~我連續一星期多都沒休假~
而且打工都是快12小時的那種.幾乎都不能坐~所以腳整個就是痛\(TAT)/

不過這次雖然是有記得啦....不過東西太多了~~~
所以還是沒帶相機去會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喔耶!!!!!!!!!




請待續............(/TAT)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