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購結束.感謝各個來預購的大大們.馬克杯現在已經送去製作了
大約11月底會做好
要求寄送的.12月初就會全數寄出

 

就如當初所說的.CP杯是依照預購的數量再多做幾個而已

只有家教全員杯這款會製作多量

會放在網路通販&活動會場販賣

所以若有想購買CP杯的大大.CWT20時直接到現場購買

(因為CP杯真的沒有多做太多個.所以請想購買的CWT201天早點來會比較好)

想購買全員杯的請點選BLOG旁邊欄位的網購

裡面有我露天的賣場

若不方便用網拍的.也可直接寄MAIL給我

MAIL: lina_love1234@pchome.com.tw 

 

因為預購期間OP的杯子無人訂購

因此這次CWT20就不販賣OP杯了

之後或許有機會的話會再製作

 

CWT20現場購買馬克杯是調回原價的250

購買馬克杯1

贈送彩雲國扇子一把

購買馬克杯2

贈送家教Q版明信片一組

購買馬克杯3

贈送紙袋一個 (任選)

(購3個馬克杯就是送扇子+明信片+紙袋這樣)

不過請以同次結算為主.請勿有"我之前買了1個.我現在再買1個能不能送我明信片組"這樣的事情 

 

補充一下

若是之前在預購期間預定的人.則是訂購單個馬克杯就會贈送"扇子一把+明信片一組"的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